【图】好男人流血不流泪 只是未到伤心处

2015/12/13 18:24:1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男人有血有肉,是人不是神,有感情、有眼泪。男人流泪并不代表他软弱无能,男人流泪是一种真情流露,是一种情感的宣泄。

曾有人说“做个女人很难,”对女人这样的评价我是很赞同的。“其实,做个男人更难。男儿有泪不轻弹,又有多少人看见过男人总是流泪?又有多少人了解男人内心的伤悲呢?男人嘴里说无所谓,其实男人的内心没有那么坚硬。有很多时候充其量不过是善意的虚伪。男人在这嘈杂的尘世上拼搏,再坚硬的也会有脆弱和疲惫,再乐观的男人内心深处也有着一定的痛苦和满腹的辛酸,谁说男人无泪,它却只是流在了心里,只是眼泪被内心的伤痛所掩饰。

更加可悲的是,自从有了“男人”那一天起,“男子汉”的称号就被冠名于天下,男人必须要做到自信、坚强、百折不挠,因此男人常被人比作苍松,高山、大海、顶梁柱、避风港等等。
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社会,男人始终都充当着强者的角色。男人需要去肩负太多的责任,去承载太多的压力,生活的竞争和家庭的需求不允许男人后退,更不允许男人说累和后悔,因为他是生活的顶粱柱。再苦也不能说苦,再难也要迎刃而上。
男人流血不流泪,男人流泪是软弱的表现,因为和男人的钢硬大不相庭,由此就承载了不可名状的压力,很多男人只能选择委屈自己,即使流血也不流泪,纵然被打落门牙也只会往肚里咽。当身心疲惫,满载伤痛的时候,他们只能悄悄躲在寂寞无人的角落里,独自饮尝着忧伤、用酒精去麻醉自己,渴望一醉能解千愁。
一句“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让多少男人在危害当头,去选择宁愿站着死,也绝不跪着生。其实男人真的很不容易!在事业上没有成就会被人瞧不起,光顾事业不顾家庭说他没有责任感。只顾家庭事业无成又有人说他窝囊、没本事没出息的帽子就会扣在男人的头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