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爱面子的男人  用你的热情和贴心去抚慰他

2015/12/15 18:40:0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面子的男人,男人是热衷掌控、喜好主导的动物。没有男人不爱面子与自尊。当面驳了男人的面子与自尊,否定其想法与价值观,毋宁是向男人宣战,和男人撕破脸。

男人是热衷掌控、喜好主导的动物。没有男人不爱面子与自尊。当面驳了男人的面子与自尊,否定其想法与价值观,毋宁是向男人宣战,和男人撕破脸。

男人最怕、最讨厌的,是咄咄逼人、喜欢指正错误、管制约束的河东狮(骂脏话更是绝对要不得的行为,脏话多半建立在污辱女性/性器官的前提上,骂脏话的女人会让人感到讨厌与恐惧)。
如果女人习惯对男人说“亏你还是个男人”、“你连这种事情都办不到,还算男人吗?”“我不是老早就跟你说过了?”“这件事情明明就是你不对”、“这件事情按照我的方法做比较好”、“你到底想怎样?”、“你为什么不…?”等咄咄逼人或指责的话语,男人被逼得无路可退时,恐怕只会敬而远之,拔腿就跑。
指正男人的错误,强烈主张自己的观点(正确)的字眼会造成男性自尊心严重受损。就算你说得完全正确,男人却只感觉自己的自尊被羞辱、践踏,根本听不进你所想要说的话,还会引来对方的反感和厌恶。

其实,驭夫术的秘诀不再控制、打压、指责男人表达想法,也不是克扣钱财、约束管制男人的行动,而是“营造让男人当家作主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