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们说这是我无法逃离的背叛 只怪自己明白得太迟

2015/12/16 10:42: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她们总说你的坏话,我总会为你辩解,然后跟她们吵个喋喋不休,我还是觉得你最好。因为你是那么的疼我,我们吵架,你总是第一时间就过来哄我,后来我发现一切都变了。

以前,她们总说你的坏话,要多坏有多坏,我总会为你辩解,然后跟她们吵个喋喋不休,最后大家都闹翻了,我还是觉得你最好。因为你是那么的疼我,什么事都让着我,我们吵架,你也总是第一时间就过来哄我,我不开心了你都会陪在我身边,每到周末总会抽出时间给我去玩,去看电影。我就不明白,你这么好,她们为什么总说你的坏话,总说你花心,她们一定是羡慕我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我知道你一定是很爱我的,因为你愿意为我付出这么多。

后来,我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她们都没来,不过没关系,那时候我总想有最爱我的你陪着我,我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了。当你给我戴上了结婚戒指,我都几乎看到了我们白头偕老,一起手牵手漫步在公园的场景了。那时候,在我心里,你爱着我,我更是深爱着你。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些东西变了,还是有些东西只是我一直没有发现。

后来我发现一切都变了,好像我突然进去了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世界,你变了。不再陪我谈心,不再陪我出去逛街,不再,不再,什么时候不再这样了。

你开始很忙,每天都很晚回来,你说你要应酬,我想你太累了,没多想。可后来的后来,有时候你甚至都不回家了,有时候第二天早上回来,有时候两三天,我问你原因,你则是嫌我啰嗦,我也只好闭口不谈。可后来,我在你的手机里看到了她发给你的短信。呵,我一直相信你,可还是无法逃离这背叛。她们一直说这是我无法逃脱的背叛,原来是这样的,我这是不是明白得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