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朋友的60句真心话 且行且珍惜

2015/12/16 18:23:35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请尊重与孝敬我的爸妈,就像我孝敬你的爸妈。请尊重我的朋友,就像我尊重你的朋友一样。有点儿大男子主义不要紧,因为有点儿大男子主义的人会一直保护他的女人。

38、宝宝出世后,我们要每天照一张全家福,等到宝宝长大了我们在送给他,看我们的宝宝慢慢长大看我们慢慢变老。
39、不管你多晚、多忙没有回家,请你,至少发一条短信给我,告诉我,你是平安的。因为要不然,我会担心你有意外。
40、永远不要骗我。如果有一天,你爱上了别的女人,请告诉我。就算我会痛苦的要死掉,我想,我可以做到成全你们。
41、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42、我愿意为你放弃森林,因为我是那么爱你。请你在尽量的时间,在家吃早饭,回家吃晚饭。因为我好害怕一个人孤单。
43、在爱情这条长河里,自从爱上你的那一天开始,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种等待,多了一种期盼,期盼着朝暮能和你斯守。
44、想你的感觉好比: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逛街忘带钱。有空时会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光想你!
45、生活是面包,爱情是奶酪,没有奶酪的面包一样能吃饱,就是味道不怎么好;没有爱情的生活也一样继续,就是不怎么美好。
46、如果人生如茶,你就是茶水中的甘甜;如果人生如酒,你就是酒精外的清香。你我甘苦与共的相守,铸就了这如茶如酒的人生。
47、不管花开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云卷云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细碎时光,悠长岁月,爱如参天树,开出甜蜜花。
48、爱你一路,思念浸满每一步;明眸频顾,令我喜悦无数;细数流年,甜蜜因你故;牵手永远,此生相伴度。爱你,是我命中归宿。
49、我宁愿是一杯水,滋润你的嘴,温暖你的胃,将你的烦恼冲散,我宁愿是一阵清风,带着阵阵清香,陪伴你香甜入睡,做个好梦。

50、甜蜜的思念在空中梳理羽翼,浪漫的挂牵随飞雪缱绻相继,怒放的腊梅染香美好的记忆,爱意是岁月的呼吸,想你是每天的主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