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问男生喜不喜欢自己呢 五个小招你知多少

2015/12/16 18:44:56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心的空间是有限的,我们不能为每个人在心里留出位置;但是或许会有那样一个人,会让你在心里无论何时都为TA留着一个宝贵的位置。那么,这个人会是谁?

第四招:直接坦白的提问,这招最简单和直接,但是很多人却缺乏使用这一招的勇气。如今暗示很难取得想要的效果,当你对他的暗示已经失灵的时候,为什么不换一种招数呢?直接坦白的说出你的想法,无论收获什么样的结果,总比一场无果的盛开来得好。幸福,不仅仅要靠双手来争取,也要靠嘴巴来努力。
第五招:看看他是否留心你的举动,他会很在意你在微博的一举一动,也很关心你发布在人人的签名状态。你在微博上随手转发的美食、旅游、有趣玩意资讯,他比你更上心地记着,遇到不熟悉的信息或网络用语还会悄悄百度,争取与你之间的共同话题又多一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