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闷骚男喜欢哪种女人 教你如何掳获他的心思

2015/12/17 12:36:42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闷骚男喜欢女生的眼神总是游离不定的,可是还没有勇气真心告白,一旦有别的男身接近自己的女生,会表的很狂怒,找茬时也找那个女生的茬。但有一类闷骚男之所以闷,只不..

闷骚男喜欢女生的眼神总是游离不定的,可是还没有勇气真心告白,一旦有别的男身接近自己的女生,会表的很狂怒,找茬时也找那个女生的茬。
有一类闷骚男之所以闷,只不过因为生性羞涩内敛,即使一肚子柔情,脸上仍是一副傻乎乎的表情,真是个闷葫芦。别被他的表象所迷惑,他其实很浪漫。在你面前他越表现得木讷的时候,他越是喜欢你。你只要用眼波给予他正面暗示,轻柔地握握他的手,他的信心就会被点燃。
闷骚男看似中规中矩,严肃而内向,甚至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错觉。殊不知男人的闷骚是一种无奈也是一种善意伪装。但是往往这样的闷骚男却总是能够引起女人们的注意,甚至有些女人最这样的闷骚男情有独钟,往往这样的她最能够俘获女人芳心。而喜欢甚至爱上这种男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足够神秘。那么究竟什么是闷骚男呢?
闷骚男,木讷寡言,安静害羞。他们习惯退后一步,做一个旁观者多余参与者。闷骚男多数有一个丰富的内心世界,有自己的爱好,多数为电脑,考古,运动,军事。他们内向细腻感觉敏锐。他们将自己隐藏的很好,有些木然,但因为他们的闷骚,引得多少女人竞甘愿折腰去倒追他们。
“闷”,非明目张胆,而是细言软语,那看似漫不经心的眼神挠动着你身上每一处躁动的神经末梢。不难看出,这种风情是讲究度的:多一分嫌骚,少一分嫌闷。所以说其真正魅力就在于:明收暗放、恰到好处。这种闷骚男人内外温度可以控制零到一百度之间,似是一杯午后阳光中的浓咖啡,想象中似乎值得细细品味。
骚,本是一种味道,一种让人心里暖暖的痒痒的味道,骚在现代是使用中已经变成了偏贬义的词。骚字,原意大概是指动物的体味,应是中性词。但是世俗往往是最吝于宽容的,总是能头头是道地历数了种种“骚”的罪状…… 所谓的闷骚就是指含蓄蕴藉、含而不露的劲儿。闷骚的味道是成熟的味道,而成熟就说明已经懂得了取舍,懂得了是否应该坚持,懂得了责任的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