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闷骚男喜欢哪种女人 教你如何掳获他的心思

2015/12/17 12:36:42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闷骚男喜欢女生的眼神总是游离不定的,可是还没有勇气真心告白,一旦有别的男身接近自己的女生,会表的很狂怒,找茬时也找那个女生的茬。但有一类闷骚男之所以闷,只不..

抓心大法一:若即若离,时刻保持女人味。
闷骚男玩的就是神秘,有一类闷骚男,在他们的世界里,似乎觉得女人都是容易一眼看透的,所以没什么兴趣,女人要想获得他们的青睐,不妨也玩神秘,时而表现热情,时而表现冷淡,时而亲近他们,时而疏远他们,让他们看不透你想要做什么,兴趣来了,后面的事情就好办了啊,毕竟他们可不是随便对什么感兴趣的哦。
抓心大法二:多表现淑女风范,多和他探讨未来生活。
有一类闷骚男之所以闷,只不过因为生性羞涩内敛,即使一肚子柔情,脸上仍是一副傻乎乎的表情,真是个闷葫芦。别被他的表象所迷惑,他其实很浪漫。在你面前他越表现得木讷、词不达意的时候,他越是喜欢你。你只要用眼波给予他正面暗示,轻柔地握握他的手,他的信心就会被点燃,越发显得感性,甜言蜜语脱口而出,“闷骚”在他身上慢慢不见了踪影。
抓心大法三:别对酷哥乱放电,表现你的智慧与忠诚
闷骚男多半对专一而充满智慧的人都情有独钟,要是女人想抓住他们的心,不妨在举手投足见表现沉稳与智慧,鉴于闷骚男爱好很多,很杂,女人不放也涉猎一下,补充一下相关知识,这样便能成功打开他们的话匣子,还能让他们觉得你博学多识,最好再能谈一下理想和人生,那就再好不过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