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的道歉信大全 以备你的不时之需

2015/12/18 15:03:0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首先我要道歉,作为一个男人我应该对你体贴,对你温柔,我不但没有做到一个合格的男友,反而去一吵架就提分手,我知道这样很不好,再也不会了。

给你搓背、洗脚、按摩,你的一个微笑,一句我想你,一个拥抱,一个吻,无论什么,都是我们之间的爱。我伤害过你,作为男人不应该出现那件事,我应该保护你,可是我没做到一个男人应有责任。我不应该让自己最心的同时也最爱自己的女人为自己哭泣,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你走了,只剩下我在着一座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一回到家,又像那样寂静,虽然我们住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我已经习惯有你,一回到家就能吃到你做的饭。你走了,每天对你的都是思念,不知道你一人在陌生的城市做的怎样,对你的全是担心,担心你一个女孩遇到坏人怎样办。你身上的病还没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医生,你习惯了北方的气候,去南非不知道还是不是适应等等等。总之,你离开我的那一刻起,对你的全是担心,从未消失过。我们分割两地,我不在你身边,不能照顾你。你知道吗,你离开我后,我怕,我真的很怕,我怕你会永远的离开我,我们之间距离2000多公里,这么远的距离,我怕它会成为我们的阻碍。也许我经历的不多,也许我太过在乎,也许我不够理智,才迫使你在夜晚哭泣。现在想想真的太自私了,我应该多关心你多体贴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