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多种类型任你选择

2015/12/18 17:26:08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的很多女生在给男生选择礼物时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给男生什么礼物,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可送的。其实,男生礼物也很多的,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经验分享。

皮鞋、手机、iPad或周边、iPhone或周边、水杯(可刻字)、U盘、钥匙扣、男士香水、鼠标、十字绣、DIY泥人、内衣、石珠手链、创意玩具、酒壶、移动电源、笔筒、手电筒、运动装备(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响、耳机、机器人玩具、蓝牙耳机、登山包、眼镜、闹钟、摆件(地球仪等)、瓷器套装、竹简情书、颈枕  。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

4、如果你们是普通朋友关系,就送些实用的礼物吧:
文具、ZIPPO火机、领带、钱包、皮包、剃须刀、钢笔、烟灰缸、烟具、男士护肤品、瑞士军刀、车模(其他模型)、钥匙扣、酒壶、笔筒  。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