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吃醋的表现有哪些 盘点其吃醋的7种异常行为

2015/12/21 16:03:56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吃醋并非女人的专利,男人也爱大吃飞醋。但男人吃醋的行为大多不易察觉,但是与往日的他有所不同。如果你的他有了以下7种异常行为,代表他吃醋了,赶紧安抚他吧!

6、故意在你面前谈笑风生。
有的男人会强颜欢笑,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故意装作神情很轻松,也会在你面前表现的特别的健谈和谈笑风生,然而,在谈论的话题中,他会尽量避开容易让自己受到刺激的人和事,或者说是可以让自己醋海翻腾的敏感话题,只是他的故意为之再怎么伪装也不可能做到天衣无缝,于是,吃醋的痕迹便在不经意间会露出马脚。
点评:心中的醋意时的谈笑风生很明显带有强颜欢笑的色彩,这也是绝大多数自以为很智慧的男人常常用来掩盖自己内心不安的方法之一,他们采用谈笑风生的方法来强迫自己忘记内心的不快,也希望可以达到转移对方注意力的目的。
7、出现极端肢体冲突行为。
男人吃醋的心理跟女人的吃醋是有着明显差别的,男人吃醋的反应通常会比女人更加强烈一些,更容易走极端,稍有可疑,便大打出手,以至更容易出现攻击行为,尤其是对过分亲近自己x.a对象的其他男性会表现出强烈的报复行为,以至常常会出现失去理智的肢体攻击。
男性“吃醋”心理的强烈外化,多属劣性激情发作,常常失去理智,使本来可以妥善处理的事情复杂化。男性“吃醋”的心理根源,主要是对对方有着强烈的占有欲(即独占欲)和控制欲的强烈支配欲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