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生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10种表现出现你就大胆去追吧

2015/12/21 19:56:24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情侣之间在成为恋人之前,通常会经过一段复杂的心理进程。从认识,到产生好感,再到最后的表白交往。那么,有的男人天生就比较含蓄,一起看看吧。

我们都知道,情侣之间在成为恋人之前,通常会经过一段复杂的心理进程。从认识,到产生好感,再到最后的表白交往。那么,有的男人天生就比较含蓄,不善于直接表达自己的好感。这时,我们通过哪些表现可以看出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当男人在自己有好感的女人面前的时候会尽可能去努力的表现自己,会想办法让她对自己引起注意,一点一点的想办法去接近她,让她认识自己。

1、情人节这天,他一定会送给你玫瑰花并约你外出狂欢。如你拒绝,他肯定会不高兴的。
2、对你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极为关心,甚至对你的兴趣爱好也特别感兴趣。
3、主动向家人、亲友、同事、同乡等介绍你的各方面情况,并“先入为主”地加以评论。
4、遇事同你商量,征求你的意见,重大事情主动请你拿主意、想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