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单独约女生看电影表示什么 揭秘男生暗恋女生的六大暗示

2015/12/21 20:06:25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草食男遍地的年代,有勇气、敢于主动追求爱情的男人,越来越少。所以,与其站在高塔上,看着王子在下面举步不前,不如主动出击,要为自己守住难得的缘分。

好多女人都是路痴,或者说想去哪玩但是一点概念都没有,当身边有一个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他就算不懂都会马上去查资料来速成,因为每个男人都渴望成为活地图。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爱情备胎 
当这个男人还只是喜欢你的时候,你也不知道,那么他会很乐意做你的爱情备胎,当你的感情出理问题时,他会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陪你难过陪你嚣,随时准备他温暖的肩膀给你靠。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高科技产品说明书 
男人天生对那种机械的,高科技的东西敏感,都爱去钻研。如果你家里有什么东西坏了,比如说电脑,这个喜欢你的男人绝对尽心尽力帮忙到底,倒贴时间倒贴配件,恨不得把整个人都倒贴进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