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漂亮女朋友的坏处有哪些 盘点女朋友长得好看的弊端

2015/12/22 23:10:17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找漂亮女朋友好吗?应该是有好处的,很多男人都想找个漂亮女朋友,但是在找漂亮女朋友的同时是否也忽略了一些坏处呢?女朋友太漂亮了会招蜂引蝶,引起其他男人...

找漂亮女朋友好吗?应该是有好处的,很多男人都想找个漂亮女朋友,但是在找漂亮女朋友的同时是否也忽略了一些坏处呢?女朋友太漂亮了会招蜂引蝶,引起其他男人的注意,要是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与女朋友在一起,出轨也不是不可能,相信没有一个男人希望带上一顶绿帽子吧?那么在找漂亮女朋友之前就应该考虑,我是否有本事能够留得住漂亮女朋友。

男人找漂亮女朋友的心理:
有面子。凡是男人都好面子,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那么什么能让一个男人很有面子?一块名表,一辆名车,确实可以为男人增色不少,可是最能让男人有面子的是他能够拥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漂亮女朋友非常养眼。没有一个男人愿意整天看着黄脸婆,而抛弃自己的漂亮女友。漂亮女朋友是一件艺术品,值得让男朋友观赏,耐人寻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