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朋友聊天的话题 让她崇拜你的方法

2017/11/29 9:2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相处不久的女朋友聊天总是会出现一些词穷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比较容易害羞的男生来说,找话题就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果找到适合的话题是我们要探究的问题。

一、童年。

诉说你的童年让对方更加了解你,女生会对你的过去有很浓的兴趣。因为她们会想知道在你的生命中存在多少女生。所以她们想从细节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所以在选择话题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以免造成以后的误会。

二、趣事。

没什么比开心的话题更让人欣喜的了。女生的情绪变化比较多,她们会更加喜欢带给她们正面情绪的人。所以在你分享自己趣事的同时她们也会对你产生不同的印象。而且这样也很能打开她们的话匣子,让她们有参与感。

三、兴趣。

聊一聊自己平时喜欢干什么,并且可以说到如果两个人一起去做些什么一定会很有意思。这样就能够从只谈论你自己变成两个人的计划,不仅能够添加两个人的亲密感,还能够让自己女朋友更有参与感。她们会感觉你希望和她们一起去做你喜欢的事情。

四、无声的交流。

如果你有才艺,这样的交流可能会很适合你。不要说话,一把吉他或者唱一首歌就能吸引你女朋友所有的视线。她们会认为你是一个非常有品位的男人,也会在这种安静的交流中读懂你的各种情绪,同时增强两个人的感情交流。

五、谈论旅行。

旅行给你带来了什么样的感想,这些东西你可以通通讲述给你女朋友。如果她是个小吃货,特殊的餐点会让她非常感兴趣。同时,你可以约她下次一同旅行,然后可以说一些对旅行的规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