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如何看出一个人不简单 几招教你轻松看懂男人

2015/12/23 13:04:3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了解男人这种动物是你成功的关键!有人说“男人靠得住,猪也会上树。”我非常不同意这句话,因为我爸我叔我爷爷都是男人啊!但是不得不承认男人都有渣的一面。

4爱一个人前请了解他的过去。人有类似,物有相同。如果他之前5个女朋友都骂他人渣,说他如何不好,你还愿意勇往直前,那么我只能说,姑娘,我佩服你的勇气!如果你除了他之外没有了解途径,请委婉问他过去。如果他不想说,有两种可能第一怕吓跑你影响你们关系,第二有过黑历史的哪个愿意讲出来?就像做数学题,这需要分情况讨论,对症下药。姑娘,接受一个人不仅是要和他共度现在和未来,还包括悦纳他的过去。脏话比谎言好听一百倍,如果他一开始就以欺骗开始,怎能保证不以背叛为终?

5 别轻易被感动,网络有句话很红“女人没有爱情,谁对她好,她就会爱谁”相信写这话的多半是被女人伤了心,想报复却又欲罢不能的大龄男湿胸。但是易感动倒是很多姑娘通病,感动可以别因为感动轻易喜欢。男生嘘寒问暖,天天晚安,为你买个小礼物就受不住了?他把你介绍给朋友,介绍给亲人就受不住了?姑娘,先打听清楚这些是你的专属还是他泡妹子的套路。礼物可以复制,女朋友领回家好几个的人也大有人在。关键看他为你牺牲了什么,付出了什么。举个栗子,F姐姐就要结婚了,姐夫当年还是穷苦学生的时候,为了让姐姐大冬天吃到爱吃的热蛋挞,可以省下晚饭钱排队买好,暖在毛衣里等姐姐下晚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