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如何看出一个人不简单 几招教你轻松看懂男人

2015/12/23 13:04:3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了解男人这种动物是你成功的关键!有人说“男人靠得住,猪也会上树。”我非常不同意这句话,因为我爸我叔我爷爷都是男人啊!但是不得不承认男人都有渣的一面。

6 对一个人产生欲望是喜欢,为一个人忍住欲望是爱。男人免不了产生特殊冲动,也可能是姑娘美若天仙让众男神激情澎湃,不过酒后乱啥,把持不住真是扯淡,我不信你膀胱已满,尿感十足就会直接当街大小便。做人底线很重要。我不是极端禁欲分子,只是个一般封建的旧时代女学生。但是请姑娘慎重,我不反对爱的升华,但反对某些人借着爱的外衣做性的奴隶。对男生不好评论,对姑娘,希望遇到那些约会几次就开始进一步行动的男人小心,对一开始就请你看夜场电影,单独唱k等怪蜀黍们说不。当然这条如果你也想这样放纵,就当我放了个没味道的p吧。

7关于自私,请记住一句话,这样的人,因为太爱自己而无法爱上别人。如果追你时候就斤斤计较,对着你把算盘拨的叮当响,甚至想着利用你为自己谋取利益,又让人怎么相信他真爱你呢?或许像我一样,姑娘你习惯了自力更生,习惯了不花男生的钱,或者至少平分秋色,各闯一方,但是不代表你不配被人呵护和宠爱。被爱是一种幸福,能爱人也是一种幸福。也希望读此文的男人们可以爱己亦爱人。

8最后交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尽情转发此文,相信一定有人想骂文主脑残,文主是傻逼的话。姑娘们可以根据此文评论来删好友了,凡跳起狠咬者必戳其痛处。鲁迅的悲剧也大体如此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