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圣诞节送男生什么好 精心挑选送给亲爱的他

2015/12/26 15:52:18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清楚送给男生什么礼物,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可送的。其实,男生礼物也很多的,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经验分享,保证有你满意的礼物。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东西就最贴心。


2、如果你是女生,是送给喜欢的男生, 又是特定日子如生日等,可以送给他:
ZIPPO火机、钢笔、数码相框、DIY蛋糕、男士护肤品、DIY围巾、瑞士军刀、DIY幸运星、DIY千纸鹤、DIY十字绣、DIY泥人、石珠手链、竹简情书 。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
3、如果你们是情侣关系,为表示你的爱,可以送给他:
袜子、衣服、鞋子、内衣、情侣衫、DIY相册、DIY蛋糕、男士护肤品、DIY围巾、瑞士军刀、DIY幸运星、DIY千纸鹤、DIY十字绣、石珠手链、竹简情书、ZIPPO火机、衬衣、领带、钱包、皮带、皮包、剃须刀、钢笔、手表(可刻字)、数码相框、烟灰缸、烟具(烟嘴等)、领带夹、情侣衫、DIY生日蛋糕、袜子、男士护肤品、DIY围巾、瑞士军刀、DIY幸运星、DIY千纸鹤、数码相机、车模(其他模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