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更考验女生吗   如何维持远距离爱情

2017/11/28 12: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所有爱情方式中比较难维持的一种。很多人说异地恋考验的是女生,因为女生对另一半会比较依赖。如果你正处在异地恋,想要维持这段感情恐怕要多下些功夫了。

女生谈了异地恋,就代表着所有事情都要依靠自己。灯泡坏了,自己换。情人节要一个人吃饭,就连公司的家属年会,也只有你自己形单影只。这时候你忍不住怀疑,你是不是谈了个假恋爱。

如果你的男朋友体贴温柔,你尚能得到一点安慰。如果你的男朋友天生粗神经,你们之间恐怕只剩下争吵。这时候,如果女生身边出现另外一个人,就算他比不上自己男朋友优秀,女生心里也忍不住动摇。所以,很多人说,异地恋更考验女生。

女生相对比较脆弱,需要陪伴,需要男朋友嘘寒问暖。如果你和女朋友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分隔两地,想要恋爱维持长久,有几点建议可以给你。

第一点,保持良好的沟通。无论再忙,约定的电话不能少。异地恋本就很难见面,如果连电话也不打,你们维持感情的媒介就算中断了,这是相当危险的。所以,就算不能打电话,也要试着用微信沟通,不能让对方找不到你。

第二点,要有足够的耐心。女生通常没有安全感,疲惫的时候会发小脾气,会撒娇,甚至是抱怨。这时候,就算你工作再累,也不要将负面情绪带给对方,而要耐心的开导和安慰,让她体会到你的关怀。

第三点,要信守承诺。很多人谈异地恋,总是承诺XX时间去看你,但是时间到了,还没看到人影。等到女朋友提起,才忽然想起这个约定,让女生失望透顶。所以,不要随便给承诺,既然给了承诺就必须做到。如果你无法确定,不如事先不做约定,意外之喜,也是不错的小浪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