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想起那件事我就难过     爱一个人就要学会承受

2015/12/30 16:48:5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后发现自己总是会胡思乱想,总爱哭,每天晚上总是想着和他在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想着想着就会哭的着睡着,是因为是我太感性了吗,还是因为我还不够成熟。

因为恋爱中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那种感觉谁都不能取代不能给予。是你在享受过程中的一种特殊的体验。
只羡鸳鸯不羡仙,说的就是爱情啊。
它的甜蜜和幸福会比痛苦和伤心要更吸引人,因为它源于另一个独立的你无法预测的个体——你的恋爱对象。
但是事情都有两面性。所以痛苦和伤心也会伴随着。
关键在于你怎么经营好这场恋爱,怎么样从恋爱中获得更多的幸福而不是痛苦。
也有人说,恋爱是九分的苦和一分的甜。这一分的甜,为了某个人,为了你和某个人的将来,你也会拼搏。这也是恋爱吸引的第二个地方。
它可以使人更加上进,更积极,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热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