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叫朋友 盘点5大朋友相处禁忌

2015/11/18 11:33:3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是人际关系中甚为重要的交际对象。朋友是指人际关系已经发展到没有血缘关系,但又十分友好的人。真正的朋友通常会对对方诚实、忠心、忠义,以及先为对方着想。

朋友,是人际关系中甚为重要的交际对象。朋友是指人际关系已经发展到没有血缘关系,但又十分友好的人。真正的朋友通常会对对方诚实、忠心、忠义,以及先为对方着想。他们的兴趣可能很相似,而且可能经常一起活动。他们亦可能互相帮助,例如聆听对方烦恼和给对方建议。对于大部份人而言,朋友是能够信任的伙伴,也是可以相互帮助的音乐天使。只有朋友,他才会在困难时甚至踏入社会来帮助你。

朋友相处禁忌 
1.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是那种你的东西就是我的,而我的东西是你的!
告诉你:错啦。东西绝对要分清楚,不然到最后,东西坏了,要让对方赔,又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自认倒霉,但却因此在心中会自然形成一种排斥感!
2.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好到是不论到哪,就有人会开车或是请客。
告诉你:错啦。偶尔1、2次,或许受得了。时间一久了,换成谁都受不了,所以出门玩之前,最好先讲好:油钱大家分摊,花费大家先交钱玩后在清点退还。这样不仅大家玩的快乐,也可以更增加朋友间的感觉。
3.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熟到那种连他们的厨房、卧室,你都可以自由出入。

告诉你:错啦。越是好的朋友,越是要彼此尊重。因为毕竟不是自己的家,你凭什么自由进出别人的地盘? 那种行为只会让人觉得你不尊重对方,否则的话!尽可能避免。别以为那没什么,对方可以早在心里把你骂到烂透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