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刚认识的女孩应该咋追  达人教你轻松俘获女神

2015/12/30 16:56:2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如果想追求女生时,一定要大胆行动、主动进攻,假如你真的喜欢上一个女生,最好的办法就是 主动告诉她。不然的话,你很可能会失去一个大好时机...

如何追陌生的女生或者不太熟悉的女生,循序渐进,按部就班。心急吃不进麻辣烫。
1主动果断
男生如果想追求女生时,一定要大胆行动、主动进攻,假如你真的喜欢上一个女生,最好的办法就是 主动告诉她。不然的话,你很可能会失去一个大好时机,那你可就悲催了,悔恨终生啊。所以,一旦看准上了某个女生,必须及时行动(方法可以自己想,关键是要让她知道,你对她有意思!)
2留给她印象
假如你和她不认识或者刚认识的不久,她对你的了解十分有限,而她很想了解你的话,她会对你的事很感兴趣。如:你在想什么?你想做些什么?怎么才能让你高兴?等等...    这些都是她想了解的。你可以抓住这一点,利用她的好奇心理,讲述出你的基本资料来。如:你喜欢并且擅长那种方面,且可以大谈对该方面的见闻和自己的理想抱负;如果你爱好并善于画画,你便可以聊一些有关方面的知识,以及今后的打算,等等。你的魅力就在侃侃而谈之时显露出来。但要记住,切忌吹牛,不实之言,迟早露马脚,爱吹牛的男人,可是女人们所讨厌的。
3让她开心
要让她感觉和你在一起很开心,那就要求你有相当的幽默感和好创意。这需要学习,学会幽默,学会浪漫,学会怎么讲话......要尊重她、要关心她、还要学会约她。
4让她感动

你对她的关心程度基本都体现在小事方面,必需要你细心。女生很看重节日,所以节日和生日礼物必须准备的,不在贵,根据自己条件而定。礼物最好自己加工或者改善一下,比如情人节的玫瑰花中可以加上的卡片,写一些小的内容圣,诞节要送的苹果,你也可以刻上字,再用巧克力填上。这样做就会让你在她心中指数飙升.。如不花钱,就靠你说,那你可要说得有水平才行。下雨送伞,虽然土,但是还是很容易打动女孩的心的,她如果问:“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