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问我喜欢她什么时该怎么说 几句话教你轻松解决

2015/12/30 17:52:4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改变了我的一些观点啊,当然要得瑟。以前我一直认为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的,肯定不需要。可是遇到你之后我发觉,这句我相信了这么久的话,是错的。

4. 画面感。这三个字不仅适用于表白,还适合贡献于任何恋爱阶段的情话。常写作的人懂,画面感的构造需要细节和心理描述,成功的画面感构造更容易将对方带入你设定好的场景。上文中那个“封闭的环境”就是成功的画面感,之前的微妙情愫铺垫那么久,最后抖出一个只要有你我足矣的封闭环境,女孩子一下就缴械投降了。平时交往中,猝不及防来一句“心忽然,暖了一下”,“腿麻了一下”,这些都是代入感很强的细节刻画,走心的东西姑娘容易感动到。当然,我也赞同表白是胜利的号角这么一说,所以以上这些希望题主应用于已经七八成把握对方也有好感的基础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