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决定喜欢我自己 一个人也要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2016/1/8 12:31:0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尽力把悲观的事情用乐观的态度去表达时,你会发现迷宫顺着走到出口能遇光明,倒着回到出发一样光亮。我们都一样,正处于期盼未来,挣脱过去,当下使劲的样子。

我曾谈过一段恋爱,分手理由是因为我不够有钱。后来我拼命赚钱,却再也没有遇见过那个人。

我曾被同事排挤,因为我不懂规矩。后来我懂了规矩,但再也不会用这个理由去刁难新同事。
我一直和父母抗争,因为他们一直觉得我不那么好。后来我过得越来越好,我才知道他们只是怕我一个人过得不好。
这些年,我一直在试着了解:了解这个世界,了解更完整的自己。”——刘同
1、当我们尽力把悲观的事情用乐观的态度去表达时,你会发现迷宫顺着走到出口能遇光明,倒着回到出发一样光亮。我们都一样,正处于期盼未来,挣脱过去,当下使劲的样子。会狼狈,有潇洒,但更多的是不怕。不怕动荡,不怕转机,不怕突然。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
2、一件事只要你坚持得足够久,“坚持”就会慢慢变成“习惯”。原本需要费力去驱动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饭,原本下定决心才能开始的事情也变得理所当然。
3、再繁茂的树木都是从根长起的,再多困扰我们的问题都是由一个问题引起的。父母对我们所有的规划也许是因为我们没有给他们足够多的安全感。另一半对我们不冷不热,也许是因为我们再没有给过对方新鲜感。领导对我们百般挑剔,也许是因为我们总有把柄让人抓而已。
4、那时一吵架,就想着离开所有人,离家出走。其实这些叛逆,并不是因为不想和你们在一起,也不是想体会一个人的感觉。暂时消失只是想让你们了解失去我的感觉。也许只有失去了,你们才会体会拥有的可贵。所以无论我是坏是好,请你珍惜拥有我的机会。

5、找工作和结婚一样。如果你指望拿着简历上大街就能找个人跟你回家结婚的话,要么你长得像女神惊为天人,要么你做手脚把人弄晕了,不然谁都不会做这种二百五的事。而能顺利结婚的,都是早就试婚的,早就心有所属两情相悦的。不要埋怨自己为何求职不顺,其实你压根就没做好成家的准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