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受不了的尤物女神的诱惑

2016/1/8 16:33:3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总是受不了那些女人的诱惑,此种尤物女神的诱惑绝对招架不住。当然少数性别取向特别的排出在外,大多数男人都看中女人的外表。而对女人的财产状况,文化程度...

男人总是受不了那些女人的诱惑,此种尤物女神的诱惑绝对招架不住。当然少数性别取向特别的排出在外,大多数男人都看中女人的外表。而对女人的财产状况,文化程度,在外表前都能很容易的抛之脑后。

尤物女神的女人身上特有的一种味道,即所谓女人味。女人味到底是个什么味?不是打扮得像女人就是有女人味,它涵盖了诸多方面的内容:女人风情万种的温柔,也有大方得体的气质,更有善解人意和对爱的坚持与专一

1.发嗲

发嗲是女人味的表现,女人的嗲是让人销魂的情调,会让男人顿生怜爱之心,但要在正确的地方针对正确的对象,否则这种嗲就不是女人味,而是一种荡。

2.认真

勾别人的男人,或者不断勾不同的男人,数量的多少不能说明你的魅力的大小,女人想要很多男人,只要释放信号,肯定会有色狼男人们排着队来,不能说明是真有女人味。够骚但又只对一个人骚,这种认真的态度无比吸引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