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人有女朋友了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你追得有情人

2016/1/11 18:02:0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要是拿得起,放得下,你当然可以继续坚持。如果你感觉你会爱上他,那么放弃吧,我已经看到你未来哭的样子了,三个人的恋爱,有很多委屈要承受的,就算你能承受……

你要是拿得起,放得下,你当然可以继续坚持。如果你感觉你会爱上他,那么放弃吧,我已经看到你未来哭的样子了,三个人的恋爱,有很多委屈要承受的,就算你能承受,他不一定能陪你承受到底。毕竟感情是瞬息万变的,况且还有一个未知炸弹,他的女朋友,五年不是开玩笑的,这场拉锯战,就算你胜了他的女朋友,估计又要和他的心来打架了,因为当你胜利的时候,你们感情的厌倦期又到了,你可能会觉得不该这么消极,可是这确实是感情的瓶颈,无论未来你们有多相爱,都会遇到,还是那句话拿得起放得下,就坚持,你感觉自己会陷进去,就放弃。

看你对他的喜欢程度,还有看他对你的态度。要是对你的态度也就那样,忽冷忽热没个定数的,一般你撬不了墙角还会碰的一鼻子灰再背上一个想做小三但不成功的名号。除非你特别喜欢他,非他不可,他的态度也是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那你就撬过来,让他跟女朋友分手,否则别干这种很可能败坏名声还不成功的事,到时候人家情侣双双远离你你落下个凄凉的下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