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玩别人的老婆你怎么看 一起来看看别人的意见

2015/9/8 15:29:56 作者:N-yeme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玩别人老婆真的是一种绝对亏不着,把把皆赢利的美事儿,信吗,我得出这个结论并非头脑发热,而是我长期研究和观察所得出的结论。首先,我分析过了……

现代社会,玩别人老婆真的是一种绝对亏不着,把把皆赢利的美事儿,信吗,我得出这个结论并非头脑发热,而是我长期研究和观察所得出的结论。

首先,我分析过了,这年月女人结婚未必是真的因爱结婚,她们的根本意识一来是年龄到了,二来是要找个长期的饭票,因此女人结婚往往对目标没兴趣,感兴趣的是目标的身份地位以及收入,绝对符合我得出

其次,现代女人不是有没有道德观念的问题,而是几乎没谁愿意去坚持道德底线,因此甭以为别人的老婆就碰不得恰恰相反,一碰准到手,只要你牢牢掌握人,尤其是中国女人温饱思淫欲的特点!碰别人的老婆和PJ,最大的区别在于你玩别人的老婆你基本不需要花一个子儿,PJ你一晚就得花好多钱,所以J太贵,现代已婚女人则相对低廉的多,当然低廉也意味着质量(相貌身材以及XX功夫)的下降,不过免费的玩意儿不吃白不吃,质量怎么着您将就着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