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qq上表白 58条QQ上常用的含蓄表白的话

2015/6/30 16:00:03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

1.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2. 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3. 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4.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5. 不愿意醒来时,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
6. 每当见你的容颜,我的心就感到无比的甘甜,每当见到你]的身躯,我的心就感到无穷的温馨,我对你的爱,像那连绵春雨般淅沥淅沥地下个不停,我对你的情,犹如山间小溪般哗啦哗啦流个不停。
7. 自从遇见你,我就知道有种病叫相思,自从看见你,我就明白什么叫做情痴,你那美丽的容颜,好像洁白的雪莲,你那出尘的风姿,好像晶莹的灵芝,让我茶不思、饭不想,每当夜深人静,无穷的相思涌上心头,我真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我知道我得了相思病,但又无法忘记你,我知道我得了妄想症,但却希望拥有你。这段情,已埋藏在心里,这份爱,已孤独多少天,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我爱你,希望能守护你永远!!!
8. 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9. 白天有你就有梦。晚上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0. 别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总在你呼唤时守在你左右。

11. 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