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qq上表白 58条QQ上常用的含蓄表白的话

2015/6/30 16:00:03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

47.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48.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肌肉,我心很软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到天涯海角。
49. 听说爱情到来过!让我顿悔,粗心大意。冒昧问一句,还有机会吗?
50. 太需要你了,哪怕是一丝无意的微笑,一点淡淡的爱意,即使是一片破碎的回忆。也会给我活着的勇气。
51. 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心良苦。我在乎曾经拥有,更希望天长地久。
52. 若不是世间有风,浮云又怎会流动;没有生,哪有死;没有聚,哪有散,爱你的心不知所踪。
53. 年少时候在情人酒吧,结婚以后在自己的家,孩子大了你又忘了,但有个人为你想着,老婆谢谢你,这个生日你快乐吗
54. 你的小嘴一撅起,我已深深迷恋你;你的小手一招摇,我就拼命向你跑;你的呼喊一声响,我的心儿无方向。亲爱的,你是我的最爱,永远的向往。
55. 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56. 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57. 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校园爱情箴言。
58. 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