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qq上表白 58条QQ上常用的含蓄表白的话

2015/6/30 16:00:03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

37. 如果我是一片云,你就是那晶莹的水滴;如果我是一道虹,你就是那绚丽的色彩;如果我是一弯月,你就是那明亮的阳光。朋友,我爱你!
38.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猎人,你会追我吗?如果我是茶叶你是开水,你会泡我吗?如果我是汽车你是司机,你会驾我吗?如果你是钱我是存折,我一定会嫁你的。
39. 亲爱的宝贝,你让我陶醉,你的眼神太妩媚;亲爱的宝贝,你温柔为谁,我的思念伴你飞;亲爱的宝贝,我爱最珍贵,我的付出永无悔。宝贝,快乐!
40. 气球太饱会爆,虽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撑太久啊,放点气吧,哪怕是从下面。
41. 我愿做天上的星星,给动人的你永恒的光芒,永远守候在你身边。
42. 因为有你,这个夏天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温暖。我要让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是默契。我愿意走入你的心田,成为另一个你。
43.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有没有一个肩膀,可以倚靠一辈子都有安全感;有没有一场拥抱,紧紧的让你我再也不分开。
44. 生活有很多种,结婚的理由也有很多种,而我们最想要的当然是为了幸福的生活。
45. 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

46.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会问:为什么不是第一,因为让我认识到这么动人的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