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qq上表白 58条QQ上常用的含蓄表白的话

2015/6/30 16:00:03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

12.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13. 传说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又现,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的呼唤,半夜来到你庆头,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向你说一句:晚安
14. 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15. 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16. 每当黑夜降临,便是我想你的开始,星星不眨眼,你就为它闪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长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17. 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
18. 没有人看到我站在爱的悬崖边,只有我想要纵身跃入你爱的深渊,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19. 无论我深在何处,都请你相信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上、有一颗不变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20. 何时能牵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21. 我可以清楚的回忆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这些声音、这些影像,都已经写进我的生命中。
22. 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23. 是蓝的,海是深的,我对你的爱是纯真的,啥做证,大海呗!!!

24. 天空遇见彩虹,白天就绚丽;沙漠遇见落日,黄昏就诗意;池塘遇见月色,夜晚就清怡;当我遇见可爱的你,这个世界异常美丽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