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地被朋友伤害的说说 是我的冷漠伤害了你

2015/11/12 16:53:34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是笑你太傻,还是笑你太痴!面对他的伤害,你总是太过无言。说了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却又被他的甜言蜜语哄骗。受伤久了,心也就变得支离破碎,再也找不到愈合的解药。

是笑你太傻,还是笑你太痴!
面对他的伤害,你总是太过无言。
说了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却又被他的甜言蜜语哄骗。
受伤久了,心也就变得支离破碎,再也找不到愈合的解药。
你终于也累了,再也忍不了了,你想要放声大哭,却怎么也哭不出来声来。
面对你的痛苦,我过于冷眼旁观。我从来就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好人,从你们第一次闹分手开始,我就明确的告诉过你,我不会对他有什么好脸色。我总是无情的告诉你,你和他不会有什么好结局。你笑着对我说:谢谢你,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每当你和他闹矛盾时总会问我该怎么办的时候,我总是言语过于冷漠。我是一个极端的人,我没法把自己的爱情观强加于你。只是很冷淡的告诉你,这些事只有你自己才能决定,谁也帮不了你,只是有一点,希望你明白,只要你做出了选择,无论将来的结局如何,我都希望你不要去后悔,因为这世上没有什么后悔药可吃的,自己做的选择,就要学会自己去承担责任。

犹记你和他最终分手后对我说的第一句:他给我的映象是什么?我很无情的扔了句:没什么好映象,连和他说话我都觉得浪费时间。我明明知道你的声音在颤抖,而我依旧冷眼旁观。你笑着对我说:你明白,我是为了你才没和他闹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