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有哪些 助你更了解他的心思

2017/10/5 11:3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孩经常在想,这个男人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你或许一直在找方法去知道他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那到底一个成熟的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话会有哪些表现呢?

有些女孩总是用各种各种方式来试探男人是否爱自己,但是这样做的话很有可能消耗掉他对你的爱,那要怎样才能知道一个成熟的男人心里是不是真的有你呢。

1、一个成熟的男人心里有你的话,他会把你的照片贴在经常可以看见的地方,比如说手机背景、微信背景那些,还有可能将照片放在钱包里。

2、他不会和其他的异性搞任何的暧昧,哪怕是开一个简简单单的玩笑都不行,他的心里只有你。

3、他会对你的一切都很关心,而不是只是享受着你对的关心和照顾。

4、他会时常陪伴在你身边,只要你难过,他立刻会跑到你的身边陪着你,即使他没说什么关心的话,也是爱你的。每次看到你脸上的笑容,他都会觉得很开心。

5、他会将你介绍给他的亲人和朋友,他希望你和他重视的人相处得和谐。

6、他会特别地珍惜你,把你捧在手心,不会去做一些让你觉得不开心的事。

7、你做的决定,他都会尊重你。只要是你想要做的事,他都会毫无条件地支持你。有时候你做错了决定,他也会在你身边提醒你,给你好的建议。

8、他关心你甚过关心自己,特别是你生病的时候,看着你难受的样子,他会比你还难过,但是不会说出来,只会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你。

9、他是不会跟你说慌的,答应过你的事情总放在心里,除非有很特殊的情况,他才没有及时地履行自己的承诺,不过事后他还是会补偿回来的。他舍不得你有一点点的小失落,尽可能地让你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