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地被朋友伤害的说说 是我的冷漠伤害了你

2015/11/12 16:53:34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是笑你太傻,还是笑你太痴!面对他的伤害,你总是太过无言。说了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却又被他的甜言蜜语哄骗。受伤久了,心也就变得支离破碎,再也找不到愈合的解药。

我知道自己作为你的朋友,是很不合格,总是在无形中伤害到了你。而你却依旧会笑着对我说谢谢。说实话我不太能理解你这谢谢的含义,也或许是我知道没有特意去明白的意义。你说你看着我就有了从新开始的勇气,明白了什么叫做坚强。对于你的话语我永远都是过于冷淡,也不曾去细想。毕竟人与人之间是不同的,理解也就有所不同,我不想用自己的思想去束缚谁。
生活也许是千篇一律,却又是千变万化的,我是不理解你是如何理解坚强,但我知道只有内心真正坚强的人才叫做坚强。我不会说好听的话,也不会安慰人,但在往后的日子你,希望你会像你喜欢我常说的那句话一样:相信哭过的笑脸会更美丽。但愿你亦如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