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人有女朋友了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你追得有情人

2016/1/11 18:02:0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要是拿得起,放得下,你当然可以继续坚持。如果你感觉你会爱上他,那么放弃吧,我已经看到你未来哭的样子了,三个人的恋爱,有很多委屈要承受的,就算你能承受……

必须婉言拒绝,后者可以稍加严厉
2、男方因前女友趣味不投,之所以与前女友交往纯属青春期的骚动
可以考虑接收,但是男方必须是真心实意的,只是会被普遍认为自私
3、男方因女友长期压迫,导致精神近似崩溃
可以接受,但是你要做好心里准备,男方的前任女友有较大可能上门寻仇!
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能对你说出喜欢2字,想必他也是个花心之人,感情的确是会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之后,慢慢的变淡,如果他对你说喜欢你,这没事,但如果他要求你和他交往,以我的看法,此人不行,他那边还有个女朋友呢?他难道就放着不管吗?如果他和那边的女朋友分了,说明他更不可靠,一个人能放下5年的恋情,那他一定可以在你们婚后放弃你,再找个别人,我们女人最不能找的就是花心大萝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