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礼物送什么好 12款礼物经济又实惠

2016/1/13 22:08:26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礼物送什么最适合呢?很多人都知道除了送礼金之外剩下的就是礼物了,但是礼物的选择是很有讲究的,那么家到底朋友结婚礼物送什么好呢?现在小编就告诉你。

朋友结婚礼物送什么最适合呢?很多人都知道除了送礼金之外剩下的就是礼物了,但是礼物的选择是很有讲究的,那么家到底朋友结婚礼物送什么好呢?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结婚送的礼物,不仅经济实惠而且还意义非凡。

1、家纺礼品:如高档蚕丝被等,既实用又大方。
2、梦幻发光抱枕 :梦幻抱枕散发着精晶莹剔透的幻彩光源,天生就被赋予浪漫与温馨的气息,独特天成、温馨浪漫的它一出场就被评为最能打动新浪新娘心扉礼物!
3、可以送一束百合花:祝愿新郎新娘百年好合。
4、金玫瑰胸花:快抛弃以往的普通胸花,一朵朵金光闪闪的玫瑰胸花,绝对让新郎新娘大婚之日绽放异彩。
5、精美的骨质茶具或者餐具,既精美又高雅。
6、可以送茶枕:既实用,又实惠。特别推荐的是情侣茶枕,每天晚上让他们枕着你送的礼物进入梦乡,他们一定会感到特别的幸福。并且送给一对,确实是个不错的结婚礼物。最重要的花的银子不多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