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母不同意结婚对策怎么办  6大步骤教你认清现状

2016/7/16 20:01:5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往往生活中我们会相爱的特别深;而当我们一切都准备就绪的时候,就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却听到了父母这样的一句话:我们不同意你嫁给他,我不准你和他结婚...

往往生活中我们会相爱的特别深,而当我们一切都准备就绪的时候,就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却听到了父母这样的一句话:我们不同意你嫁给他,我不准你和他结婚,要不就不要认我们这个父母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总是觉得十分的伤心,就像晴天霹雳一样,因为要是爱情得不到最重要的人的祝福,真的会幸福吗?
1.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家人的事情,后期就是三个家庭的事情,而你们恋爱的时候总是追求幸福,追求浪漫,追求刺激,追求的各种不切实际的爱情,当你们想要结婚的时候父母肯定会给你把关,要是你的父母不同意,说明他们在用过来人的角度替你分析,所以这时候你的却不能把爱情当做简单的两个人的事情。
2.婚姻没有那么简单:
婚姻真的没有恋爱的时候想的那么简单,两个人简单做个计划,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去实现,但是你知道爱情不可能是这么简单的,结婚前你们考虑的只有你们自己,还有自己的父母来帮助自己,而结婚后你们要组建自己的家庭,你们要面对三个家庭,而这三个家庭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你们要是拿着爱情的心态来结婚,肯定不现实。
3.父母是过来人,总有自己的想法:

有时候父母不想你嫁给他,不想你娶她,可能是因为要是你们两个人结合了,可能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没有足够的生活能力,更没有独自面对社会的一切本领,所以要是你的父母不赞成,总是有自己的观点的,有时候你想嫁给一个富家公子,但是你知道这样你们之间的差距会有多大码?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可能看到的是你的美貌 ,时间久了你的美貌青春不存在了,还会很恩爱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