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吻额头的含义 分享不同部位所代表的意义

2016/1/14 20:50:48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最喜欢亲吻女人哪些部位?比如额头,在某个突然想要体温的夜晚,没想太多也不能想太多,既不能亲嘴,也不能牵手,那么就礼貌性地在额头上啄一下吧。

4、耳朵  耳朵是亲吻不能放过的战区。女人用耳谈恋爱,尽管说情话的男人不多,但耳鬓厮磨时的浪漫话语或是轻轻吹气,绝对比花前月下、海誓山盟还销魂。这是上天给男人的福利。
5、嘴唇  一次约会就直攻嘴唇的男人,禽兽欲望鲜明。这种男人让女人癫狂,也让女人百转千折。毕竟,对女人来说,情人能亲到嘴唇,通常已算有承诺了,甚至比x.a更认可。男人细心地舔舔女人嘴唇,边舔边看着女人的眼睛,常让人心痒到嘴巴轻轻张开。
6、手心  牵手的时候,偶尔把手拿起来,吻吻手心也很巧妙。那像是一种更即兴的单纯誓约,把爱情秘密藏手心里。女人手上的乳液与香水,舔起来多苦也愿意。吻到激情的时候,恨不得整只手都吞入,是一种怜爱的占有。吻手掌,对于害臊的恋人来说,的确有加温的作用。

7、颈部  亲吻脖子就像是前奏,从脸部延伸到躯干之前的哨口,尤其轻舔后颈的汗毛,常会让女人整个背都软了起来,再配上男人的手从背后往前胸挪移,那是属于文艺电影的必要桥段,低声呻吟,头转来转去,甚至用后臀感受男人的“兴奋”,那是美好又高明的前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