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相亲时冷场怎么办    两条相亲要领让你脱颖而出

2016/2/12 10:04:58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时冷场怎么办?男女相亲,男人最怕的也是最容易出现谈话冷场,如果MM你很喜欢话,这真是一件糟糕的事。 应对办法:放松,然后说话放慢语速,这样短话就多了……

相亲时冷场怎么办?相亲的定义是什么呢?除了父母介绍,线上的交友约会,也包括线下的交友约会和聚会或者是以前的同学,工作中的工作同事介绍的女性,朋友给介绍的姐妹,其实这些都算是相亲。男女相亲,男人最怕的也是最容易出现谈话冷场,如果MM你很喜欢话,这真是一件糟糕的事。 应对办法:放松,然后说话放慢语速,这样短话就多了。多加停顿,能给对方思想上的缓冲,不要辩论一样,废话不要多,不要重复罗锁。说话时要有停顿,短暂的冷场是正常的,放松,不要想下面会怎么样或下一句讲什么,这样会紧张,想成她是你的亲人或老友就行,自然就会有话题。 为什么女人喜欢坏男人,什么是坏,为什么要坏,如果你只有真诚只会给你带来紧张的外表而起到反作用。坏就是:叛逆不屈服,有趣,会玩,会和MM打打闹闹,损损MM,表现很自然,会激发MM的想像力,对MM要装作不在乎,你要与众不同,不要看到MM就发傻,坏的态度会放松自己,要觉得这只是游戏而已,失败也无所谓,这样就能自然发挥了。 当然,你们如果真的话不投机,讲不到一起,或者你实在是个倔人,学不会坏,或者MM很凶,那只有一个办法,换M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