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感言:愿一切有情人都成为眷属

2016/2/14 13:55:15 作者:zd-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里说情人,有红颜做为知己,永远是人生一大快乐。情人之间贵在两情相悦,不追求天长地久,只要彼此曾经拥有就行了。在情人节里,愿一切有情人都成为眷属。

现在,不管是年轻人的初恋,还是老年人的黄昏恋,几乎很多人都开始重视起情人节,也有了恩爱情人的思想情节。而只要是深陷热恋的人,那些已经沉醉在爱情海洋的人们,不论男女,他们大多都向往这个日子,所以今天这个情人节,我们生活的周围,已经具有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在那些花卉市场,玫瑰花的身价更是步步高升。有时候我在想,我们中华民族过去几千年,在*关系上从来都是保守的,特别是对于情人这样的词汇,更是唯恐避之不及,可是如今,这个“洋节”竟然成为最时髦的词汇,甚至“情人节”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代名词,现在的变化真是无法想象啊!
毫无疑问,情人节永远是红玫瑰的日子,因为仅就情人这个词意而言,它不是婚姻的表示,也不会包括在法律的范畴里面,它是一种包含于*或者多性的概念中的一种关系。在现代社会中,男女生活在一种两情相悦的过程里,虽然还没有婚姻的过程,但是恋爱的风情万种,处处诱发男女感情的出现,而不管是同性或者双姓恋,情人之间一旦有了爱的默契,也就有了生活的基础,一句我喜欢就可以万事OK了,现在很多情人之间的爱不问出处,贵在两情相悦,不追求天长地久,只要彼此曾经拥有就行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