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感言:愿一切有情人都成为眷属

2016/2/14 13:55:15 作者:zd-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里说情人,有红颜做为知己,永远是人生一大快乐。情人之间贵在两情相悦,不追求天长地久,只要彼此曾经拥有就行了。在情人节里,愿一切有情人都成为眷属。

情人节里说情人,我个人认为,有红颜做为知己,永远都是人生一大快乐,人都爱做梦,都在渴望有一个红颜知己,能读你、懂你、赏你、阅你、疼你、爱你,但是真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泊与祝英台,这确实在生活中是最不容易遇到的情感,所以有人说,动什么千万别动感情,有了感情还真让人难过,就会让人想、梦、思、追、尽管也会有梦里幸福的笑,但是一觉醒来,才发现总是黄粱美梦更多。
其实,有情人并不在乎情人节,真正有缘人,自会千里来相会,如果无缘,就是对面也不识。现代的人,开始讲究缘分,也相信缘分,对于那些有缘无分的人,就是相识也无法走到一起,对于有分无缘的人,就是走到了一起但永远走不到终点。
当然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更多人是把情人过成夫妻,仅仅是缺少了婚姻的皮囊而已,在现在,对于上了年纪的人,这样的生活似乎更具有人性化,因此更让老年人留恋,很多人就这样生活了后半生,也同样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和美满。很多有情人上了年纪,他们似乎已经不在乎那种激情,而在乎那种情感,在乎那种相依为命的情意珍惜,暮年的夕阳红,也会有晚霞满天红艳艳的时刻,在情人节里,我觉得这样的爱更值得提倡。因为不受经济的牵挂,没有财产的纠纷,才能更加注重生活的质量,一切都在情和爱的上面,这也能同样体现出生活的美好。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处在这样的生活氛围中,因此,我更觉得在情人节里,这样的美妙依然是我们渴望追求的,也是值得庆祝的,所以我在这里祝愿天下那些寡居的老年人,在独居的日子里,应该更加切实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找一个相亲相爱的有情人,双双相互陪伴,恩恩爱爱去度过自己的晚年日月,不管是情人还是夫妻,我都祝愿那些老年人,在情人节里,一切有情人都成为眷属,都有自己的幸福生活。
有人写文章,细细解剖情人之间的那种微妙关系,我现摘引如下:“大凡情有多种,情人亲、亲人情、朋友情、真情、虚情、假情、半真半假情,多了。可见,这一个‘情’字了得。情人节的情人,走好。”
这无疑也是我在情人节里的真实感受,你有这样的感受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