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什么时候情人节 耳环成男生爱送礼物

2016/2/15 17:08:11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每年的2月14日,情人在这一天互送巧克力、贺卡和花,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而在情人节男生最爱买些什么礼物的调查中,耳环成为了第一名,占到所有购买礼物的31%……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和浪漫的日子,中国的大多数年轻人习惯过西方情人节。2016年情人节是2月14日,星期天,农历丙申年【猴年】正月初七,依然是紧靠着春节,不过这一天补班的几率比较大:如果2016春节放假时间是除夕到初六,那么情人节那天就是上班的第一天了。每年的情人节为2月14日,情侣们在这一天互相馈赠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时至今日,邱比特、给箭射中的心等等成为情人节的特色标志。在每年的2月14日,情人在这一天互送巧克力、贺卡和花,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

在情人节的习俗中,鲜花和巧克力是庆祝时必不可少的。玫瑰代表爱情是众所周知的,但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唱情歌也是情人们表达爱意的一种形式,有时男性会借助唱情歌向爱人求婚。而在情人节男生最爱买些什么礼物的调查中,耳环成为了第一名,占到所有购买礼物的31%,手镯和项链的热卖程度紧随其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