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找情人好吗 女人四个常见的出轨原因

2016/2/19 17:45:03 作者:SHPD1-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照顾完家人,面对自己的时候,往往会内心空虚,会对自己逐渐消失的青春而迷茫,会惶恐;比如事业成功的女性,工作之余,便是面对生活的无边空虚寂寞;比如丈夫身……

当照顾完家人,面对自己的时候,往往会内心空虚,会对自己逐渐消失的青春而迷茫,会惶恐;比如事业成功的女性,工作之余,便是面对生活的无边空虚寂寞;比如丈夫身体不佳,不能让女人生理上得到满足,或者丈夫的爱抚方式过于粗鲁、过于柔弱,女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方式,夫妻间又缺乏沟通等等。
现在网络发达了,女人不再多数主内了,接触外界的机会越来越多,加之网络上虎视眈眈的男人有的是,其中不乏优秀的情投意合的人,几番交流,就可达成快速出轨, 网上的一些虚拟家庭网买房找一夜的女性甚至比男性买房的还多,可见网络对女x.j友提供了多大的方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