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情人的晚安留言有哪些呢  为爱情加点润滑剂

2016/4/10 0:24:1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我放弃一切,和睡眠私奔了。感谢你的关怀和帮助,也祝你晚安!我没法面对你的期盼和信任,没法和你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明早再见!

1、亲爱的,离开的时候如果没有转身,伤心的时候如果没有拥抱,烦恼的时候如果没有诉说,困惑的时候如果没有开解,那么,愿你晚安,好梦。

2、我愿把真心祝福化作一阵柔风,给你吹去一身的疲惫,我愿把真情问候化作一曲音符,给你除去一天的烦愁.在这宁静的夜晚,愿祝福和问候紧紧将你围绕,伴你甜美入梦.晚安!
3、夕阳抚慰你一天的疲累,星辉按揉酸痛的背,夜晚要卸落工作的累赘,开心打闹,休憩大脑,听轻音乐,品美酒佳肴,放松精神,洗去烦恼,美美的睡一觉。祝美梦,晚安。
4、春安、夏安、秋安、冬安、年年平安。你的平安是我的心愿,我的祝福愿你:身安、心安、早安、晚安、一生平安。
5、我愿把真心祝福化作一阵柔风,给你吹去一身的疲惫,我愿把真情问候化作一曲音符,给你除去一天的烦愁.在这宁静的夜晚,愿祝福和问候紧紧将你围绕,伴你甜美入梦.晚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