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心情不好怎么办 几大小妙招教你如何调节灰暗的心情

2016/4/11 18:49:1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过分紧张、恐惧的时候,可通过身体的放松来缓解心理的紧张。你可以深深地呼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地呼气,这个过程能使肌肉很快地放松。同时不断地暗示自己“放松。

6.回避令你厌烦的人或者环境:

如果因为周围的人或者所处的环境使你感觉无聊、厌烦,你可以回避一下。虽然不可能完全摆脱它们,不过,你可以暂时避开它们,给自己一天空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7.采用深呼吸的方法:
当你过分紧张、恐惧的时候,可通过身体的放松来缓解心理的紧张。你可以深深地呼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地呼气,这个过程能使肌肉很快地放松。同时不断地暗示自己“放松、放松”,把注意力集中在有趣的事物上停留几分钟。可重复这几个步骤,直至缓解一些不良情绪。这种深呼吸的方法十分简单,无论是在假想情景还是实际情景中,都可以多次重复练习。这种放松方法是1972年由布格发明的。  
8.培养好奇心:
培养自己对周围发生的事请以及自己发生的变化的好奇心。你觉得生活枯燥,是因为你重复一些习惯的模式。通过培养好奇心,你可以主动地想想事情还可以按照什么模式去做。
9.培养兴趣爱好:
培养自己的喜好,比如绘画、演奏、烹饪、钓鱼、徒步旅行等等。如果你对某一项比较精通,你可以把这些技巧教给别人,这样也能避免自己无聊。 
10.走出去跟外界交流:
如果有人在你旁边和你一样无聊,你们算是聊到一起了。通常你们会开始谈论自己现在是多么无聊。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很好的人聊天,你的烦躁会很快消去,你也可能会学到一些东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