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后如何交往发展呢 热恋中的你必须要知道的小技巧

2016/4/12 19:41:5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受诸多因素影响,不少男生女生到现在还是单身,而后不得不走向相亲的道路。相亲简单,难得是相亲后续的交往。

受诸多因素影响,不少男生女生到现在还是单身,而后不得不走向相亲的道路。相亲简单,难得是相亲后续的交往。那么,相亲过后,该如何相处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下相亲后如何交往。

相亲后如何交往: 

1、不要轻举妄动,循序渐进。

我对你的建议是,在弄清楚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之前,绝对不要轻举妄动。孙子兵法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你跟他只见了一面,你够“知彼”吗?你知道他为什么跟你说“做朋友”,是对你不感兴趣,还是他的一种策略——有的男人出于种种原因,比如说自卑,或者怕被拒绝,或者怕承担责任,或者看出你喜欢他而故意说“做朋友”,为了体会被女人“上赶”的感觉等等。他属于哪一种?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当然,也许等你弄明白之后,你对他就没那么喜欢了。

2、电话联系。

如果相亲之后彼此感觉还不错,不要着急拒绝对方,可以试着多交流一下,多给对方个机会,也是在给自己机会,有的人属于慢热型,需要时间长了才能捂出感情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