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格内向的人适合什么工作     没早看的都说后悔

2017/12/25 7:4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格内向的人,大多安静沉稳。对于很多工作来说,口才、性格开朗是很重要的。那么,性格内向的人就不占优势了。所以,什么样的工作才适合性格内向的人呢?

提起性格内向的人,估计很多人回想到林黛玉,相比于薛宝钗,黛玉她任性孤傲不可理喻。可是,只有性格内向的人才知道,这样的表现是很正常的。那么,在现实生活中,适合内向的人的工作有哪些呢?下面做简单介绍。

(一)编辑人员。一直觉得,性格安静的人适合做一名作家。不用有固定的工作地点,也不用和太多人交流,把文章写好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选择一边旅游,一边创作。性格内向的人多半情感细腻,把这些微妙的情感写入文章里,抒发感情的同时为文学做贡献,何乐而不为呢?

(二)研究型技术人员。如果是技术型理科工科人员,那么你可以选择做一个技术型研究人员。就像爱迪生哪些伟大的科学家,大多数都是不善与人交际,甚至被人认为是傻子。但是,他们就是有足够的耐心和定力去研究科学,为世界做出贡献。因此,性格内向的理工类同胞们,可以选择努力一下考取中科院等院校的研究生,去潜心研究科学。

(三)艺术家。艺术家大多是内向不合群的。创作《向日葵》的梵高,写出《倾世之恋》的张爱玲,他们都是不善于和人们交流,被世人称为孑然独立踽踽独行于人世间,其实他们只是性格内向,只是与其他人不同而已。

因此,性格内向的人,可以做一名画家,每天待在画室里创作,不受外人打扰。也可以保持自己的冷漠,做一名陶瓷艺人,民谣歌手等等。把自己的心情,寄托在不会说话的创作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