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聊天不冷场呢  教你打破冷场5种方法

2016/4/12 22:52:4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我们观察那些自负不擅于交际的人,不难发觉他们往往自以为是地强迫别人接纳己见,使得他人苦于与其交往,于是渐淡化彼此间的友谊,这种现象尤常见于上司与部属之间。

如果我们观察那些自负不擅于交际的人,不难发觉他们往往自以为是地强迫别人接纳己见,使得他人苦于与其交往,于是渐渐淡化彼此间的友谊,这种现象尤常见于上司与部属之间,一般说来,部属常有于职务较低的关系。

步骤/方法:
1、如果我们观察那些自负不擅于交际的人,不难发觉他们往往自以为是地强迫别人接纳己见,使得他人苦于与其交往,于是渐渐淡化彼此间的友谊,这种现象尤常见于上司与部属之间,一般说来,部属常有于职务较低的关系,或是自让不擅交际而克制自己的情感,于是处于被动地位。而主管则因职位高、具有高度自信,便易于严肃刻板,不愿纡尊降贵与部属亲切往来,以维护“主管“形象。如此一来,便妨碍了两者之间的交往,甚至因此难以建立工作上的默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