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没担当的表现  这些需要你看清了

2018/2/25 8:4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男人里的啃老族、胆小鬼越来越多,让许多女人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条“汉子”。一家大型婚恋机构调查显示,70%的未婚女性对男友不满,其中就有“没有担当”。

来源:图虫作者:-

女人看中一个男人,不急,首先看到的不是他的外表,而是他有没有担当,有没有责任感。因为如果作为一个男生,你连一点责任感,担当都没有的话,以后在一起的生活,女生还要怎么依靠你呢?如果一个男生连担当责任感都没有的话,女生就会感到疲惫不堪,渐渐两人的感情就会变淡了。怎么一个男人没担当的表现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个没担当的表现:满嘴谎言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女生说谎的话,常常做出承诺,但是又没有做到的话,女生会逐渐对他们失去信任。并且每当他们使用一个新的承诺,去覆盖之前的那些承诺的时候,女生会对这样的情况感到十分的厌恶,逐渐到之后,你会发现对方是满嘴谎言的一个人,对他的信任就会没有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没担当的表现:斤斤计较

不仅仅是对待外人,连对自己的另一半经常都是在各方面事情斤斤计较的话,这样不仅显示他没有风度,而且给人一种十分抠门的感觉,这样经常抱怨的时候,不仅你会觉得受不了,连他自己也会慢慢的厌烦这样的感觉,因为这样的表现会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十分的压抑。

不仅仅是各种各样的小事情,就连在财务上都跟你斤斤计较的话,只想着怎么才能让自己不吃亏,这样的男生很多人都不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个没担当的表现:经常抱怨

每天抱怨各种各样的事情,抱怨天抱怨地抱怨身边的人,从来不想想自己有没有错的原因。不会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喜欢责怪旁边的人,这样的抱怨,不管你怎么安慰,都会迁怒于你。因此,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会觉得不满意。

第四种不担当的表现:做事推脱

遇到事情的时候,尽管是很小的事情,他都找借口推脱,从来不想想怎么自己解决?而是先把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的人,让自己轻轻松松。这是十分典型的推卸责任的现象。

第五种不担当的表现:妈宝男

妈宝男就是从小到大都有妈妈照顾,不管身边的大小事物还是自己的人生选择都是由妈妈做决定的男生,这样的人一点主见也没有。只要自己的母亲否定的事情,他都会拒绝的话,这样的妈宝男还是拒绝好一点。

第六种不担当的表现:工作懈怠

工作上没有上进心,遇到一点点的麻烦就会退缩,放弃。尽管机会就在眼前了,还是选择放弃。整天只想着如何混日子,连一个小目标都没有的人,又如何带给你安全感,这样的人又怎么讲担当的两个字呢?

以上就是这些男生没有担当的表现了,如果遇到了就不要忍让,因为你越迁就他,他就会更加的变本加厉,到最后改变的只有你,而他却还是那个不堪入目的人,不要因为别人的要求,就把自己变得面目全非,不适合,受不了的话就不要在一起,何必委屈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