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趣味表白短信有哪些 浪漫的爱情短信大全

2016/4/12 23:46:30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键盘,太多秩序和规则;爱情是鼠标,一点就通。男人自比主机,内存最重要;女人好似显示器,一切都看得出来。2、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趣味短信

1、婚姻是键盘,太多秩序和规则;爱情是鼠标,一点就通。男人自比主机,内存最重要;女人好似显示器,一切都看得出来。
2、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3、男人与狗,男人20象哈吧狗,甜言蜜语常在口,男人30象看门狗,烧饭洗衣最拿手,男人40象发疯狗,一见美女咬一口。
4、如果你是一只鱼儿,那我就是鱼钩我要钓你;如果你是一座小山,那我就是山边的小河我要绕你;如果你是一馍,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汤我要泡你
5、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6、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资领到手抽筋,手下花钱你收礼,别人加班你加薪!
7、握着情人手,温柔随我走;握着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着野鸡手,刺激又颤抖;握着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8、我一直想对你说那三个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说出咱们连朋友都没法做了。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气对你说:起床吧
9、摸着你的头,好温柔;摸着你的脸,好正点;摸着你的腰,好风骚;摸着你的手,跟我走;摸着你的背,跟我睡
10、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
11、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恨心,让我伤心
12、你是天上的凤凰,我是地下的饿狼,你是天上的乌鸦,我是地下的蛤蟆,你在天上飞得劈哩叭啦,我在地下追得口水滴嗒...
13、我有一首无名诗,世上很少有人知,只有我和傻瓜知,傻瓜正在读此诗!
14、泥是窝的嘴矮!泥是窝的梦乡!窝忧郁的看着泥!窝要对泥说,窝矮泥!(请用升调加降调大声朗读)
15、老公老公我爱你,我不打你,我不骂你,我用我爱的小刀一刀一刀刻死你。
16、老公老公我爱你,就象老农种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变大米,爱你想你吃掉你,我再开始种大米
17、一未婚女子叹:为什么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们培养好丈夫都是自产自销,没有男人能自学成材。
18、我爱的人名草有主,爱我的人不堪入目,不是在放荡中变坏,就是在沉默中变态。
19、牵着你的手 就象牵着一只狗摸着你的头 就象摸着一只猴搂着你的腰 就象抱着一只猫
20、别以为你很酷,其实我一见你就想吐;别以为你很帅,其实我想把你踹!
21、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间;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间隙…
22、中华儿女千千万,这个不行咱就换。
23、我以痴心,静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会死心,别叫我伤心,你是我甜心,这代表我真心,希望赢得你的铁心,祝欢心,死没良心!
24、摸摸你的头你好风流,摸摸你的波你好罗嗦,摸摸你的腰你好风骚,摸摸你的腿你好健美!
25、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26、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27、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70年, 只要身体健康,就是我的强项
28、一杯两杯大步走,三杯四杯扶墙走,五杯六杯墙走我不走,喝上一斤妹妹抱我走!
29、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30、女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弟兄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31、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别问我的花儿为谁红,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缘份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
32、猪猪猪没人爱,常娥也会很怜爱,下凡来把你疼爱,天天又亲亲又爱爱,你不再是猪八戒,快快醒来去找爱!
33、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曾经痛苦,是真的;现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来吧,我依然爱你
34、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心情雪碧,一周七喜,天天娃哈哈,年年高乐高.
35、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领到手抽筋,别人加班你加薪!
36、祝你一路顺风,半路失踪;祝你笑口常开,笑死活该;祝你天天开心,两腿抽筋;祝你万事如意,处处碰壁.
37、你酷,你喝水在水库,睡觉在古墓,嘴里流瀑布,四肢像枕木,你当你是貂禅吕布,其实你是南极土著。
38、仅仅是一阵风也罢了,偏偏是这样永恒;仅仅是一场梦也罢了,偏偏是如此真实;你低头不语,我却难以平静,我终于禁不住要对你说:你放屁先说一声啊!

39、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一丝不挂地在我面前扭动,轻轻抚摸你的肌肤,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老板,我就要这条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