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提出应对失恋的建议和方法有哪些呢 教你如何走出阴霾

2016/4/13 13:06:5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听歌者觉得属于自己阶段的歌曲已经足够表达心声,也不妨听听下一阶段的歌曲。这样的听歌方式,有助于加快失恋创伤的恢复。失恋后如果听的歌词是错的。

4.减少接触爱情情境的可能性少看那些爱情影视,少参加结婚仪式,这其实是一种情境唤醒,可能有些人不了解什么叫做情境唤醒。这里可以简单的举例解释一下:失恋者遇到一对卿卿我我的情侣时,此种情境可能会唤起他对于旧有恋情的回忆,这回忆有苦有甜,眼前跟自己无关的他人甜蜜却反衬自己失恋之苦,就好比一个正在愈合的伤口被再次揭开。失恋者接触此类情境没有好处,不如多接触亲朋好友,不需要他们太多的言语,只需要陪伴。多看一些经典的书籍,让自己学会沉淀,学会享受孤独。5.多接触自然,有条件的话可以旅游接触大自然是疗伤的一个很好的方式,既可以贴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活力,又可以带来思维方式的转换,不再为自己的个人情感感到悲伤。融入到大自然中,把爱情和失恋当做万物生生不息的一个自然过程。旅游一定不能重复过去两人走过的路程,可以乘此失恋机会去那些早就想要去的地方陌生探索,这是一种情绪的安抚.6.失恋后不要马上进入另一段感情只要是撕心裂肺的失恋,至少三个月内不能再恋爱,建议在半年后才慢慢进入下一段感情中,可以尝试接触新的对象,但是千万不要马上确立关系。有的人以为感情是可以说好就好的,这是一种自我意识放大的错误认知,这既是对自己曾经感情的不负责任,也是对下一段感情的不负责任,因为你失去了爱别人的能力,而此刻进入到下一段感情只能是感情的接受者,这对新的感情的长久发展非常不利。7.多听积极向上的音乐从我们专业的研究来看,失恋一般分为四个阶段:1否认阶段,即他怎么可能抛弃我?2承认阶段:我终于失去了他。

上一页123下一页